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1303 - 曾耀會做回我自己

前董卓屬下文官、交趾商人、工聯會等組織於造勢晚會一致支持曾耀連任,他們都預祝曾耀「高票提名、高票當選」,曾耀則強調「就算我很嚴肅、很呆板,都可以讓人感覺到我的熱誠,所以從此以後,我會做回我自己,我要面對所有的挑戰」。
藝人周某和黎某,以及百姓劉某、九哥等人都公開挺曾,但蔡剛認為造勢晚會是「回歸董懵式的騎呢騷」,宋業則認為此舉「配合當局希望交趾締造和諧社會的路線」,前線、社民連等組織則高呼「曾耀下台」、「一人一票選州牧」。

「強弟,曾耀強調選舉過後『會做回我自己』。」
「父親,甚麼是選舉?」
「據情報所得,藝人周某、黎某等人公開挺曾。」
「我們怎可以讓曾耀胡來!」
「前線、社民連等組織高呼『曾耀下台』、『一人一票選州牧』了,活該。」
「公平選舉沒有了?」
「挺曾的政界人士真不像話,預祝曾耀『高票提名高票當選』!」
「曾耀令人焦慮,建安十六年普選遙遙無期。」
「蔡剛那廝批評造勢晚會是『回歸董懵式的騎呢騷』!」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曾耀將要面對百姓對普選的挑戰。」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又是獲得當局支持的候選人,得到前董卓屬下文官、交趾商人、工聯會等組織支持是必然的事,但盧植門生蔡剛和宋業識破計謀,造勢晚會只是一場政治表演,只是挺曾團體向曾耀效忠的機會,相信會『高票提名、高票當選』,曾耀的『我會做回我自己』只是一個爭取連任的口號,交趾百姓不會因而減弱對一人一票普選州牧的決心!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