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1294 - 徐活著我該做甚麼

交趾護衛人員供出同僚徐某生前的放在床頭的字條,其中有「活著,我該做什麼?」「我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和平、安逸只會造成停屯」「衝突造成對抗,戰爭才有新生」等字句,又分析徐某的生活例子,以比對於死因研訊中審理的案件及其證物。

南蠻政協常委何某著選委能夠當選並不容易,所以不應投白票,又批評傳播機構「有一部分斷章取義」,不得不澄清。張亮認為此舉是「全民皆罵」,應檢討自己是否說話過火,蔡剛則相信「有耳仔的人聽了,都知道這不是斷章取義啦!好明顯他是事後補鑊,可能他受了壓!」
長毛和建築、測量及規劃界選委吳某分別到廉政公署和選舉管理委員會投訴,長毛著「曾州牧不應『親疏有別』,因為何某頻頻公開挺他,就網開一面」。

「我不明白護衛人員徐某為何寫著『活著,我該做甚麼』等字句!」
「容我說句話,選委何某的『斷章取義』言論不能成立。」
「護衛人員徐某在殘殺案死亡,而公堂審理死因研訊,要找出護衛人員徐某和其他死者的真相是必然的事。可恨選委何某與護衛人員徐某一樣,質問『活著,我該做甚麼』,故此著選委要投票給曾耀,不容梁秀等人在州牧選舉中有新生,但蔡剛識破計謀,投白票的言論都記在公告板上,沒有『斷章取義』,更涉嫌觸犯交趾法度,何某不得不澄清事件!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