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1994 - 拒絕十九代表建議

朝廷人權理事會通過關於南蠻的審議報告,將交朝廷大會通過,但當局拒絕六十個代表之十九個代表的部分或全部建議,包括廢除死刑、落實國際公約、將新聞自由法例擴大至南蠻探子等。
交趾人權監察的羅某批評此舉是等於「自己落自己面」。

何禮提交譴責州牧拖延政改、失信於民的議案,但交趾商人、前董卓屬下文官和葉留等建制派論壇成員反對,議案被否決。
林鼠強調交趾政權需要審時度勢,曾耀的決定是負責任領導人的立場。

「強弟,南蠻當局拒絕十九個代表的人權建議了!」
「父親,甚麼是時勢?」
「二十年前發生奪權事件,當局將前總理趙某等人推翻,並屠殺數千名示威者,遭到關注人權的天下百姓譴責,而當局拒絕十九個代表的人權建議,交趾人權監察的羅某批評此舉是『自己落自己面』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堅拒進行政改諮詢,但何禮識破計謀,譴責交趾政權拖延政改、失信於民,無助讓南蠻與天下接軌!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