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2009 - 勿以人權衛士自居

曹操軍發表人權報告,指南蠻當局雖然承諾改善人權,但人權狀況依然很差,對邊疆少數民族進行強烈鎮壓,以及使用酷刑等手段對付異見人士。又指交趾政權普遍尊重人權,但《基本法》限制了百姓改變政權的權利,論壇缺乏足夠權力監察交趾政權,新聞界亦有自我審查情況。
南蠻當局批評曹操軍應多反省自己的人權問題,不要再以「人權衛士」自居,並停止藉發表人權報告干涉別國內政。交趾政權強調他們致力保障人權,人大常委會已為香港定下普選時間表。

「強弟,南蠻當局警告曹操軍不要以『人權衛士』自居。」
「父親,甚麼是人權?」
「曹操軍貴為天下最大的勢力,以『人權衛士』自居,而南蠻人權狀況仍不滿意,交趾論壇亦缺乏監察權力,曹操軍批評南蠻當局人權狀況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交趾政權也拒絕推動政制發展,無助帶動百姓達至普選共識!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