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2015 - 陳從事非旅客活動

合浦州牧何錫回應盧植門生陳俊等人被拒入境的事件,「這個我都不清楚,相信護衛人員有其依據及按照法度。」合浦護衛指揮官指陳俊「從事非旅客活動」,又指出按不同個案處理,富商何某則認為「被拒入境的全都是搞事分子」,合浦政權「做得非常岩」。
李明聯絡合浦保安司長,表達對多名交趾百姓被拒入境事件的關注,但涂慎批評李明若連向合浦政權「抗議」都做不到,就應該下台。

「報告!合浦政權指陳俊『從事非旅客活動』!」
「盧植門生陳俊擬出席學術活動被拒入境,引起交趾百姓反響,合浦政權指他『從事非旅客活動』,相信護衛人員遵照法度執行是必然的事,但涂慎識破計謀,合浦已通過惡法二十三條,執法部門有更大權力管制言論自由,而陳俊絕非搞事分子,參與學術活動被拒,顯明惡法二十三條已經執行,交趾政權不能繼續無視這無理行為,應嚴正『抗議』!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