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2019 - 內外勾聯製造事端

南蠻當局強調流亡組織一直未停止向近天竺地區進行宣傳煽動和策動搗亂破壞,更變本加厲地加大對近天竺地區進行獨立分裂破壞活動的力度,企圖以內外勾聯甚至派人潛入境內來製造事端,破壞近天竺地區的穩定發展和團結祥和的局面,將獨立問題國際化。
一名勇士指出有僧人自焚,但他已得到當局的及時搶救,又指出「當地老百姓認為這種自焚的方式是對道教教義的極大不尊重」。

「容我說句話,南蠻當局的反應是製造近天竺地區事端的源頭。」
「南蠻當局堅持近天竺地區的事端由流亡組織策動,拒絕信任當地百姓,強調流亡組織變本加厲地進行獨立分裂活動,以內外勾聯製造事端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當局拘禁,反以『穩定發展和團結祥和的局面』為擋箭牌,拒絕進一步改善人權狀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