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2024 - 就是爬我也願意去

南蠻人大政協兩會閉幕,南蠻總理溫某發表講話,認為將巨額資金借給曹操軍,「確實有些擔心」,曹操軍應確保南蠻的資產安全。
他希望拜訪異族,看看那裡的景點,「走不動,就是爬,我也願意去」,又警告「白紙黑字,流亡領袖要糾正是可以的,但是要賴是賴不掉的」,強調只要他放棄分裂活動,當局就願意進行接談,外來勢力不應干預南蠻內政。

南蠻當局批准邊境棧道合約,可於年內動工,交趾則需於下年才開始動工,但交趾政權強調不會影響進度,預計可於建安十九年或二十年竣工。

「南蠻總理溫某真不像話,道出希望拜訪異族的立場!」
「南蠻當局一直視異族為自己的領土,總理溫某提出要拜訪異族,表明『走不動,就是爬,我也願意去』是必然的事,但南蠻當局需急速解決經濟危機、邊境棧道工程和近天竺地區的安全問題,而當局尚未能與流亡組織展開對話,拜訪異族只會遙遙無期!」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