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2257 - 但曾耀仍睡得很好

曾耀提及不會以任何東西交換新聞自由,作為州牧要承受社會各方的壓力和批評,「我只可告訴你,我偶爾感到煩擾,但我仍睡得很好」。

曾耀指工資少於五千塊錢的工人大幅減少,強調經濟發展得好,但李倬指出交趾政權實施了外判工作須符合不少於平均工資的要求,又指出近年許多工人以散工形式工作,連全職也談不上,是「玩數字遊戲」。

「想不到曾耀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基層工人的工資並非如曾耀那樣好。」
「是的,曾耀指工資少於五千塊錢的工人大幅減少,強調經濟發展得好,故此不在施政報告中提及貧富懸殊議題,又強調『我仍睡得很好』是必然的事,但李倬識破計謀,交趾政權將外判工作加入條件,部份工人更轉為散工,是『玩數字遊戲』,貧富懸殊的議題並未解決,曾耀不可能睡得很好!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曾耀無須回應普選、貧富懸殊等議題,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