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3056 - 我關心我的老友記

盧植門生羅某被指向一名民眾服務界高層人員發送書信,暗示提名唐寧,「如果沒有想過支持建制派人選,或是南蠻屬意支持的人選,不如不要參與選委選舉,否則作為機構主管,日後做事會有點不方便。」
羅某指出「我關心我的老友記」,強調絕不是叫人提名唐寧,而是叫人不要參選選委,「所以我去信給他們,告訴他們我的分析」,又強調「我都說退休,否則我都不會退出角逐論壇連任,事實上亦沒人問過我」。
何禮指出不會懷疑羅某及復興漢室民眾服務界選委支持他自己的立場,支持唐寧的說法是不必要的揣測。馬嶽則認為羅某可能只是作出客觀的事實陳述,如果對方是傾向復興漢室的機構主管,而羅某是出於保護對方而勸退,問題不大。

異族前大王李某發表公告,支持在野黨大王候選人蔡某。

「欷!盧植門生羅某被指發信支持唐寧了!」
「異族前大王李某不知好歹,發表公告支持在野黨大王候選人蔡某。」
「選舉委員會是選出州牧的法定組織,而提名程序是具名進行,部份民眾服務機構在南蠻設有機構,盧植門生羅某擔心主管的立場會影響機構,強調『我關心我的老友記』,絕不是叫人提名唐寧,而是叫人不要參選選委,又強調不會於交趾政權擔任公職,專心教學工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仍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不像異族可以普選大王,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