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3075 - 希望會在任內發生

曾耀赴荊州出席天下經濟論壇,強調應付金融風暴的反應要很快,力度要很大,「你不能半桶水做事。要解決一件事,專家說要用五分力度,你只用三分力度,一定做不到;專家說五分力度,你就要用七分力度,市場突然感覺壓力,炒家就會知難而退。」又強調不擔心金融危機,「我不擔心,希望要爆發,會在我任內發生,等我去做這件事,不要在換屆發生,增添麻煩。」

梁仇批評唐寧扶貧工作,強調貧窮問題惡化是事實,「我不想和任何人隔空對罵,但是其是、非其非,是我一向評論時事的基本態度」。唐寧則強調擔任主席,一人力量有限,要與委員共同努力,又強調交趾需要能凝聚社會力量的人做州牧,而不是故意分化社會。
何禮的競選隊伍邀請唐寧與何禮和梁仇同場辯論,唐寧強調一定會有機會。

「萬強,曾耀希望金融危機『會在我任內發生』!」
「興漢,何禮的競選隊伍邀請唐寧與何禮和梁仇同場辯論。」
「曾耀赴荊州出席天下經濟論壇,談及交趾政權應付金融危機的問題,強調『你不能半桶水做事』,希望金融危機盡早爆發,『會在我任內發生』,避免換屆時出現不和諧,不欲百姓擔心金融危機影響州牧選舉是必然的事。可恨本屆州牧仍只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絕大部份百姓無權投票,梁仇和何禮即使取得一百五十名選委提名,也難以擊敗獲較多選委支持的唐寧,梁仇所指的『是其是、非其非』恐怕只是爭取選委支持的口號!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