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3769 - 只能說我背叛魏公

曹操軍泄密者在武威接受專訪,指出泄密行動「已取得勝利」,他強調自己並不是希望改變社會,只是希望讓社會有機會決定自己是否應該改變,就個人立場而言他已經達到目的。他又強調泄密是為了改善國家安全局,並非推翻國安局,「我現在仍然為國安局工作,他們是唯一不明白的人」。
他指出自己仍效忠曹操軍,沒有與南蠻或馬超軍達成任何協議,「如果說我背叛,只能說我背叛魏公,站到公眾這一方」。

朝廷發現鮮卑一部落有種族屠殺的跡象,人權專員發現當地出現多個亂葬崗。
皇帝要求安理會增派五千名維持和平部隊士兵,支援現有七千名士兵。

「曹操軍被泄密者揶揄『只能說我背叛魏公』了,活該。」
「曹操軍泄密者向傳播機構提供監控情報,嚴重威脅曹操軍的利益,曹操軍曾要求交趾政權引渡他回國,最終他離開交趾,在武威驛站逗留。馬超軍給予他一年臨時政治庇護,他可在武威逗留,暫時避過曹操軍監控,他強調自己並不是希望改變社會,只是提供關乎公眾利益的情報,又強調自己仍效忠曹操軍,『只能說我背叛魏公』,否認叛逃是必然的事。可恨天下仍未太平,鮮卑一部落有種族屠殺的跡象,皇帝要求加派維和部隊,各勢力之間的戰爭和內戰仍然發生,和平的理想仍未達到!」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