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2354 - 爭回鄉證貓哭老鼠

葉留提及「希望他有回鄉證,到南蠻看他想看的東西,我們很樂意呼籲。」
支聯會的司徒某指出「覺得有些悲涼,我有貓哭老鼠的感覺。我已不能回南蠻二十年了,為何他們不早些說?是否知我時日無多,知我就快死,才說要幫我取回回鄉證?現在當然去養病啦!」
民運領袖吾某指出「如同您過去的堅持鼓舞了我們很多人,今日一樣,我們仍然期待您的堅持、您的毅力」。

阿扁提及「九二共識」不但「虛無不存在」,更是史上最大的「騙局」。

隴西選舉結束,兩名親馬騰候選人取得多數選票,親曹操的君主則以大比數落敗,但其中一名親馬騰候選人指出若有選舉舞弊,將申請禮法覆核及發動革命。

「葉留真不像話,在支聯會的司徒某患肺病後才爭取回鄉證!」
「隴西選舉令人焦慮,曹操軍或會舉兵反擊。」
「支聯會的司徒某自從六四奪權事件後就不能回鄉,葉留曾任保安局局長,並無為他爭取回鄉證,在他證實患肺病後才提及『希望他有回鄉證』,司徒某指出此舉是『貓哭老鼠』,是與民運領袖吾某等人的關懷相悖。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譚某即將被判刑,故此阿扁堅拒『一個南蠻』的政策,指它是『史上最大的「騙局」』。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