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3090 - 做男人就要有膊頭

唐寧回應私人房屋僭建問題,強調七號房屋是家族所有,否認五甲號房屋有酒窖,「州牧係無問番我地有無違規建築,只係要求我地合資格人士去睇,我搵左」,又強調「做男人就要有膊頭,做公職就要有腰骨。如果有違規建築,我會認,亦會盡快糾正,如果我做得慢,我表示歉意。」
論壇成員李通批評唐寧的解釋只是藉口,完全不合理,是誠信破產。
盧植門生蔡剛則批評「到底誤會在哪裏?他這個說法很難服眾」。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唐寧並非『有膊頭』和『有腰骨』。」
「唐寧被揭發私人房屋有僭建物,而他是州牧熱門參選人,擔心此事會影響選情,強調『做男人就要有膊頭,做公職就要有腰骨』,會糾正此問題,又強調五甲號房屋有酒窖,有派員視察七號房屋,否認僭建是必然的事,但論壇成員李通和盧植門生蔡剛識破計謀,唐寧的解釋無法服眾,為了選舉否認涉嫌僭建,唐寧應公開交代這問題。可恨交趾州牧只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絕大部份百姓仍無權投票,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