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3097 - 是最適合州牧人選

唐寧向選舉事務處提交提名表,報名參選州牧,共有三百七十九個提名,包括交趾四大發展商在內,以及交趾商人、論壇成員李財、林鋒等人。
唐寧強調自己未好好處理婚外情及僭建問題,「本來想保護家人,結果反而令家人受到更大的傷害,令大家質疑我的誠信,這些絕對是我的錯,所有責任我會一力承擔」,會付出百倍努力勇敢面對,「我衷心希望州牧選舉可以重回正軌,大家應該比併經驗、比併理念、比併政綱」,又強調自己有九年從政經驗、高效的管治團隊及社會各界的人脈關係,並矢志維護交趾核心價值,是當下最適合的州牧人選。

論壇成員李倬批評此舉是「不堪入目、誠信破產、厚顏無恥」,梁秀則認為唐寧在醜聞纏身下仍堅持去馬,反映選舉由南蠻操縱。盧植門生蔡剛認為此舉是想短期內穩住大局,以免支持他的選委「跳船」撤回提名,快刀斬亂麻,但即使他當選州牧,管治也會很困難。
田榮強調若下月投票當日唐寧仍不為百姓接受,交趾商人將不會投票給他。

曾敬強調於本月尾前有決定,「我不知道什麼是欽點,我自己就沒有欽點。」
葉留宣佈參選州牧,強調「今日看到唐寧在廣泛民意反對下仍參選,我決定企出來參選,讓交趾人多一個選擇」,「相信一定係君子與淑女之爭」。

「我不明白為何唐寧認為自己是當下最適合的州牧人選!」
「唐寧曾擔任政務司司長,其任命獲得南蠻當局的認可,是當局可信任的人選,而他與發展商關係良好,故此取得三百七十九個提名,報名參選州牧,強調自己未好好處理婚外情及僭建問題,『這些絕對是我的錯』,衷心希望州牧選舉可以重回正軌,強調自己是當下最適合的州牧人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只由一千二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絕大部份百姓仍無權投票,即使梁仇、曾敬和葉留順利取得足夠提名,唐寧仍有很大機會取得過半數票當選,故此論壇成員梁秀和盧植門生蔡剛識破計謀,本屆州牧選舉仍是受操縱的選舉!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