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560 - 華北作戰任務結束

曹操宣佈軍隊在華北作戰任務結束,華北百姓對國家安全負首要責任,又指出華北戰爭給曹操軍的一大教訓,是他們在天下的影響力並非僅取決於軍力,曹操軍必須調動外交、經濟實力等,才能確保曹操軍及盟友的利益。
「曹操軍為這場戰爭付出重大代價,在國內預算緊張下,卻在海外耗費巨大資源,如今已到了『翻開新一頁的時候』」。

交趾退休官員陳方指出「下次考慮適當州牧人選時,希望南蠻當局能夠多著重個人品格、誠信和管治能力,不要單一考慮,就是信不信得過這個人」,又「希望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要再重蹈覆轍,下一次再有政改,州牧一定要扮演領導角色,而不是袖手旁觀,或扮演協調角色」。

「我們怎可以讓曹操胡來!」
「曹操軍在過去七年華北戰爭中傷亡慘重,耗用大量軍費,更與烏丸交惡,其後曹操軍更藉其勝利揮軍南下,引發赤壁之戰,導致慘敗,曹操宣佈軍隊在華北作戰任務結束,強調在天下的影響力並非僅取決於軍力,曹操軍必須調動外交、經濟實力等,才能確保曹操軍及盟友的利益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仍是曹操軍的其中一個威脅,而南蠻當局仍奉行專政制度,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