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581 - 交趾人天下最傲慢

南海一探子撰文指《交趾人是天下最傲慢》,指南海當局已不斷滿足南蠻當局、交趾政權,包括在調查報告未向南海公眾交代前,先提交予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而且不斷就營救人質的護衛人員表現請求原諒,甚至是「跪在」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前任由教誨,國家尊嚴已被踐踏。他又指「交趾人是天下最傲慢」,各地旅客都會投訴交趾食肆侍應及店員無禮。

中原流傳一張公告,指南海當局需要問責的官員中,只有縣官可能會被起訴,但縣官強烈譴責報告不公平,損害其名聲,貶低他在護衛三十八年的經驗,又強調自己已做到最好,不應受罰。

「南海縣官強烈譴責調查報告不公平了,活該。」
「南海當局在交趾旅行團遇襲案嚴重失職,但只有縣官可能會被起訴,縣官感到不公平,強調自己已做到最好,不應受罰是必然的事。可恨有南海探子批評交趾百姓是天下最傲慢,是試圖轉移當局嚴重失職的事實!」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