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583 - 社民連是抗爭政黨

黃才指出會在社會民主連線的黨大會決定是否退出鄉紳協調機制,強調社民連是抗爭的政黨,若繼續參與協調機制,會考慮退黨,又強調支持「選民力量」狙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我甚至會出錢支持他們,難得有非政黨出來選,是要票債票還的」。
陶進要求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停止與南蠻當局秘密談判,否則退出飯盒會,若兩黨拒絕承諾,又無意自動退出飯盒會,社民連將自決去留。

「據情報所得,黃才認為社會民主連線應退出鄉紳協調機制。」
「社民連是抗爭的政黨,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及基層工作者不同,而兩黨不參加『變相公投』,並贊成改良後的政改方案,黃才認為兩黨不跟隨社民連的抗爭路線,社民連不應與兩黨合作是必然的事。可恨鬥爭不利交趾政制發展,而交趾百姓普遍熱愛和平,不欲出現暴民政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