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2564 - 編輯自立不曾動搖

官營傳播機構處長黃某提及「在捍衛官營傳播機構編輯自主不曾動搖過半寸,對言論自由寸步不讓,受了四十多年的考驗,我的往績完全可以證實」,「對於這些原則性的我好重視,同我生命一樣重要」,但交趾探子協會認為言論自由自回歸後不斷收窄,傳播機構自我審查嚴重。

鄉紳補選舉行,復興漢室陣營與建制派拉票激烈,投票率達百分之三十九點四七,公民黨的司馬某在鄉紳補選中勝出,以六成得票率擊敗「匯賢智庫」的劉某。
盧植門生宋業認為選舉前夕爆出涉嫌打人事件,會推高投票率,而投票率比去年補選高一成多,反映政改效應。

「萬大人,我相信官營傳播機構編輯自主仍受重大挑戰。」
「是的,現時官營傳播機構仍是交趾政權的一個部門,處長黃某強調捍衛編輯自主不曾動搖過半寸,『同我生命一樣重要』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邪惡勢力不斷在行政、立法及司法制度鑽空子,百姓不滿官僚未完全捍衛言論自由、維護交趾百姓人身安全,故此公民黨的司徒某在鄉紳補選中勝出,不滿親建制團體未維護公義。」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