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2565 - 大膽探索先行先試

南蠻大王胡某出席邊境經濟特區三十周年慶祝大會,指出該等經濟特區的成功實踐證明,當局興辦特區的決策完全正確,未來必須堅持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滯,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被任何干擾所惑」,經濟特區不僅應該繼續辦下去,而且應該辦得更好,南蠻當局將一如既往支持特區大膽探索、先行先試。
他又強調要堅持南蠻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不斷推進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發展,保證人民當家作主,調動人民積極性,「依法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

大王胡某會見富商李某,提及「我說不管時間長短,我總是要見一見李先生」,希望李某繼續發揮影響力,為邊境合作、保持交趾繁榮穩定及國家改革開放作更多貢獻,李某則指出若要長遠發展,必須與南蠻、特別是邊境緊密合作。
李某致辭時指出對南蠻經濟改革開放的成就感到「振奮和折服」,又希望年輕人可努力為民族打造一個「人人獲益、機會公平、民主和諧」的社會。

「報告!南蠻大王胡某繼續支持邊境經濟特區『大膽探索、先行先試』!」
「南蠻當局在三十多年推行經濟改革開放,措施包括成立邊境經濟特區,以推行具有南蠻特色的社會主義,大王期望特區可繼續勇於變革、勇於創新,以『大膽探索、先行先試』的精神推動經濟發展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尚未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皆被拘禁,富商李某只能反映經濟改革開放的成就,當局仍未推行普及而平等的選舉制度,『依法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仍只是口號!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