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4570 - 妖魔化手段不奏效

南蠻人大委員長張某會見交趾合浦的政協委員,指出當局有信心、有能力確保一國兩制實踐沿著正確軌道前進,著交趾及合浦社會要堅定對一國兩制的信心不動搖,抓住國家制定實施「十三五」規劃的新機遇,把精力集中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上來,把國家的大戰略、大舉措與交趾合浦自身的優勢結合起來,與內地同發展、共進步。他批評「交趾一小部分人,逢南蠻必反,不問對錯,只問立場,破壞法治,絕非交趾之福。」又指出妖魔化手段不會奏效,重申一國兩制是基本國策,不僅是信守承諾,亦是國家需要,完全沒有必要改變。

交趾書店職員呂某返回交趾,收拾物品後離開寓所,並要求護衛人員銷案。

論壇未能審議《建安十八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交趾政權決定「作罷」,將草案調至議程最後一項,重申本屆交趾政權無意將草案重提論壇。

「在下相信南蠻當局會堅持一國兩制方針。」
「愚以為《建安十八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作罷』不是壞事。」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南蠻當局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人大委員長張某指出當局有信心、有能力確保一國兩制實踐沿著正確軌道前進,著交趾及合浦社會要堅定對一國兩制的信心不動搖,把握『十三五』規劃機遇,又批評交趾一小撮人公然破壞一國兩制,妖魔化手段不會奏效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