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4581 - 憲制規定常識問題

梁仇回應《學苑》多篇有關探討交趾自決問題的文章,重申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強調這是憲制規定,亦是常識問題,又強調「相信大家都認為」建安五十一年後交趾的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不需改變,亦不應該變。

公民黨在十周年黨慶發表宣言,未來在必要時會採取公民抗命,以「抗衡當前崩壞的制度」,並會以「本土」和「自主」作主軸,探討交趾前景。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指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是憲制規定及常識問題!」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近日《學苑》發表多篇有關探討交趾自決問題的文章,梁仇重申交趾是南蠻的一部份,強調這是憲制規定,亦是常識問題,又強調建安五十一年後,交趾的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不需改變,重申交趾須按照《基本法》,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不容分裂國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新棧道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恐怕有更多人支持『交獨』!」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