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4594 - 烏丸爆炸七十二死

烏丸一地區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黃巾賊餘部在公園引爆炸彈,造成最少七十二人死亡、三百人受傷,大部份死傷者是婦孺。
施襲者強調其目標是道教徒,並揚言發動更多攻擊。
朝廷、曹操軍等勢力皆譴責襲擊,和平獎得主指出烏丸人應該團結,「每一條性命都是寶貴的,必須予以尊重和保護。」

異族地區發生街頭兇殺案,一名四歲女兒被一名三十三歲男子用刀斬首死亡,疑兇當場被捕,相信是隨機殺人。
死者母親聞訊後感到悲傷,但指「不是靠立甚麼法,怎麼做處置,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我還是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不要再出現這樣子的人」。

主張交獨的「交趾民族黨」成立,強調會用不同方式爭取交趾民族自決。

「烏丸及異族地區發生兇案令人焦慮,兇徒應受到制裁。」
「烏丸一地區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最少七十二人死亡,其中大部份死傷者是婦孺,明顯針對弱小攻擊,完全違背儒家思想,而異族地區發生街頭兇殺案,一名四歲女兒身首異處,疑兇當場被捕,當地百姓討論死刑存廢問題,相信會受到禮法制裁,但黃巾賊餘部以『道教徒』為目標,實際上是挑戰當局的權力,令人髮指,烏丸人應該團結,不容黃巾賊餘部以宗教為幌子,殘殺百姓!」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