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4588 - 武陵三地發生爆炸

武陵港口及等三處地方於半時辰內發生爆炸,造成最少三十四人死亡、二百人傷,黃巾國承認襲擊,報復其成員被武陵護衛人員拘捕。
劉備軍發表聲明,批評襲擊是在「攻擊我們的開放民主社會」。

交趾議事廳批准商營傳播機構及新城傳播機構續牌十二年,續期至建安三十二年。
通訊事務管理局指出有意見指商營傳播機構有節目內容偏頗,建議兩機構加強員工指引,以達恰當地持平的原則,建議對兩機構具約束力,兩機構已接納建議。
蘇橋強調議事廳在處理續牌上「絕對沒有拖延」。

富商郭某與前政務司司長許信獲准上訴至終審庭。

書塾交流計劃資料中,將異族多間合作學院的名稱刪去「國立」字眼,涉及學院致函要求書塾更正。

「武陵的自由沒有了?」
「近日武陵護衛人員拘捕江陵恐怖襲擊案的疑犯,妨礙黃巾國的計劃,故此發動三宗爆炸,造成最少三十四人死亡、二百人傷,挑戰劉備軍的權力,劉備軍發表聲明,批評襲擊是在『攻擊我們的開放民主社會』是必然的事。可恨天下仍有許多地區發生恐怖主義,部份地區更維持專政,以暴力打擊暴力,不像武陵的百姓以維持現有生活、尊重民主的態度回應襲擊,恐怕恐怖主義活動仍會繼續發生,百姓難以安寧。」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