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4589 - 除非阿爺唔畀佢做

曾於建安十六年擔任梁仇競選辦公室副主任的劉某談及梁仇的表現,認為梁仇有心為交趾做事,「除非阿爺唔畀佢做」,否則梁仇一定會競逐連任。他又認為曾英是主要官員,熟悉交趾政權運作,但缺點是「視野窄」,梁仇有「有顆愛國心,同中央溝通十分暢順」,梁木則「接觸好多本地、內地同國際客,較公僕人員優勝」,但需要「一齊比併政綱」。

曾英在另一場合回應近期交趾社會狀況,認為《基本法》沒有提及只是有效至建安五十一年,依他自己看法,《基本法》有效期「可以去到永遠」,毋須擔心。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等人成立「勵進教育中心」,推廣國情及中史教育。
范某強調中心成立並無政治目的,亦與近期交獨思潮無關,但不會一味「唱好」,若發現資訊不客觀,可提出意見,「盡量兩面都講」,又不會提及近代史。

「小弟有理由相信梁仇會競逐連任。」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其工作獲當局充分肯定,包括提交假普選方案等,故此曾於建安十六年擔任梁仇競選辦公室副主任的劉某談及梁仇的表現,認為梁仇有心為交趾做事,『除非阿爺唔畀佢做』,否則梁仇一定會競逐連任,又強調梁仇較曾英及梁仇適合擔任州牧,對梁仇表示絕對忠誠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一國兩制將毀掉,更多人支持『交獨』!」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