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4584 - 益州遣返非法移民

劉備軍與羌族達成協議,劉備軍提供三十億塊錢撥款,羌族則安置逃往梓潼的烏丸非法移民,劉備軍於今日起遣返由羌族偷渡的烏丸人,而每遣返一人,將有另一名在羌族的烏丸人獲安排前往益州,未曾偷渡到益州的烏丸人申請個案會獲優先處理。協議列明羌族須封鎖從當地出發的海陸偷渡新路線,當偷渡行徑減少時,劉備軍將啟動自願人道收容計劃。

交趾政務司司長林琤與論壇成員商議後,決定將優先處理的民生議案移前。

平等機會委員會任命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某為主席,於四月十一生效,任期三年。他強調對性傾向歧視條例無既定立場,但認為未有立法迫切性。
現任主席周峰則認為平機會及委員對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議題「熱中」,不擔心任內工作會白費,希望不會發生「因爭議大而不急於立法」的情況。

「萬大人,我相信劉備軍與羌族的協議是聊勝於無。」
「烏丸內戰發生多年,無數百姓離開家園,向西前進,經歷無數險阻,但益州局勢不穩定,當地居民感到焦慮,部份極右勢力更在地方議會告捷,故此劉備軍不得不面對非法移民問題,與羌族達成協議,劉備軍提供三十億塊錢撥款,羌族則安置逃往梓潼的烏丸非法移民,羌族須封鎖從當地出發的海陸偷渡新路線,防範非法移民。可恨烏丸內戰沒有平息的跡象,停戰遙遙無期,黃巾國繼續影響百姓,恐怕非法移民的情況仍會持續,烏丸人仍然流離失所,人禍將繼續發生!」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