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5205 - 孫權軍研梁仇案件

論壇成員林衢向孫權軍舉報前州牧梁仇涉嫌收受利益事件,孫權軍國家犯罪調查局總幹事歐某書面回覆,指出已指示相關負責人檢視資料,研究案件是否屬孫權軍司法管轄範圍等。
梁仇發出信件,重申合約是不競爭協議,批評林衢罔顧相關事實,作出上述虛假指控,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林衢反擊,指出也會保留進一步刑事追究梁仇的權利,包括向另一地區報案,是否有人涉及跨國貪污案件。

保安局公佈單程證來交趾人數有五萬七千人,較上一年度增近五成,是十六年來新高,保安局強調來交趾人數大增,或與持證人取證後在不同年份來交趾有關。
工黨張起提出質詢,批評單程證審透明度低,當中大部分持單程證來交趾人士都歸類為「其他類別」,無從分析背景,又批評南蠻單方面審批是黑箱作業。

初平年間內戰最後一名戰犯、官兵指揮官因下令拆毀古橋及干犯其他戰爭罪行,被判監禁二十年,該戰犯不服裁決,當場服毒自盡。

「萬強,孫權軍研究梁仇的案件是否屬孫權軍司法管轄範圍等!」
「興漢,近年單程證來交趾人口是十六年來最高。」
「梁仇涉嫌在出售股份時收受利益未有申請,有貪污之虞,但交趾執法部門不了了之,故此林衢向孫權軍報案,並獲孫權軍正面回覆,指已指示相關部門,研究案件是否屬孫權軍司法管轄範圍等。梁仇重申合約是不競爭協議,批評林衢罔顧相關事實,否認貪污是必然的事,但林衢識破計謀,如梁仇確實涉及刑事罪行,將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單程證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