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5206 - 交審批權絕對不行

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張某提及單程證審批權問題,強調時任交合辦主任的魯某一錘定音,指《聯合聲明》確定由內地公安部門簽發通行證即可,把審批權交予特區政府「絕對不行」,因當時的現行辦法管理,即憑內地公安部門簽發通行證即可,毋須交趾政權批准;而且每天有大量內地居民進入交趾,操作上要靠中央控制,若把批准權完全交予交趾,實際上很難保證有效控制。

舊書塾校長遴選委員會從四名入圍人選中,推薦在南蠻出生、中原任教工程學的盧植門生張某為下任校長。張某建議書中表示,舊書塾應主動接觸南蠻教育部和內地書塾,以獲更多國家級資源,獲校委會主席李文力薦。

「那用臀部思考的交合辦主任張某指單程證審批權交給交趾政權『絕對不行』!」
「報告!在中原任教工程學的盧植門生張某獲推薦為下任舊書塾校長!」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張某提及單程證審批權問題,強調時任交合辦主任的魯某一錘定音,指《聯合聲明》確定由內地公安部門簽發通行證即可,把審批權交予特區政府『絕對不行』,要由當局控制交趾的人口進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學術自由受到威脅,舊書塾更推薦在南蠻出生、中原任教工程學的盧植門生張某為下任校長,恐怕校長提出面向南蠻,將與面向天下的目標相背!」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