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2238 - 群策創新天無料到

曾耀發表名為《群策創新天》的施政報告,主要推動產業發展,包括以「現金回贈」方式鼓勵研發及活化舊工房,削減中央地區的商業用地密度,又保育多個歷史建築物,將現有衙門延展部份發展為旅店。
曾耀指出生不逢時,強調施政報告並非處理資源分配,故以發展六大產業為主,又強調本屆政府需就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作出修訂,下月開始進行廣泛公眾諮詢,「政制上的改革,競爭法的落實、最低工資最後拍板的價,每一樣的事情,我都會完成才會走,做到我最後一日,我努力的期間去到建安十六年六月三十。」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舉起「建安十六雙普選,政改無料到,曾耀咪走佬」紙牌,黃才等人打斷話柄,舉起分別「無」、「料」、「到」紙牌,曾敬要求肅靜,但他們不理勸告,被趕離場,黃才故意掃跌了何禮、李星等人等桌上的紙牌,又撕毀梁誠的紙牌,並罵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是「無膽匪類」。
梁秀批評曾耀政改在「交白卷」及「講大話」,何禮則指出曾耀不負責任,陳盛則批評施政報告沒有願景,內容散亂,講述六大產業的內容亦無深度。
民眾服務團體表明六大產業對基層就業沒有直接幫助,不會「收貨」。

「興漢,曾耀發表的施政報告內容空洞。」
「子江,交趾政權對普選、貧富懸殊等重大議題視而不見,反而強調發展六大產業,但過往施政報告的政策很少獲得兌現,包括檢疫制度,曾耀對建安十六年政改方案如何達至普選終極目標更是隻字不提,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批評施政報告《群策創新天》「無料到」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繼續迴避普選和貧富懸殊的議題,六大產業無助解決民困,故此陳盛等人識破計謀,施政報告內容散亂,曾耀再努力都徒勞無益!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