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2241 - 謀士郭顛覆罪成立

南蠻謀士郭某因呼籲建設「全面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的民主政治體制」,被當局控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罪名成立,入獄十年。
妻子質問「他一個書生,怎麼去顛覆呢?他又沒有什麼行動的」,異見人士劉某則指出當局出現「用槍桿子來對付筆桿子」的倒退,令他很悲哀。

葉留批評曾耀沒有在新式燈油事件上申報是處理疏忽,著他「比白紙更白」。

阿九大王當選執政黨主席,南蠻當局去信祝賀,指出「近來兩黨共同努力,積極推進雙方達成的兩地關係和平發展重要共識」。阿九大王指出他會推動執政黨成為清廉勤政、愛民的政黨,實現對百姓「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承諾,「現在是以黨輔政的時代了」。

「強弟,南蠻謀士郭某因提倡多黨制而被判『顛覆國家政權罪』成立了!」
「南蠻當局不欲有人威脅執政黨的權威,多黨競選正是威脅執政黨權威的途徑,重罰提出多黨競選的謀士郭某顛覆國家政權罪罪名成立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近年加緊效法當局的『促進社會和諧』政策,除了打壓對普選、貧富懸殊、新棧道等的異見外,更大肆利益輸送,故此異族的阿九大王當選執政黨主席後要強調『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推動執政黨成為清廉勤政、愛民的政黨,確保自己『比白紙更白』!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