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2253 - 交趾商人爭取八席

田榮提出交趾商人要爭取八個議席,現任三席、功能界別三席及地區直選三席,包括旅遊界、商界(二)和紡織及製衣界,相信紡織及製衣界有許多支持者。

詹誠提及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若推行五區總辭,將會辭職參選補選,批評他們炒作這議題,最終落實機會很微,是欺騙支持者,估計他們會失去兩席,他會以「最多呃選民一票」為策略,又強調他不會與前董卓屬下文官協調。

「田榮真不像話,定出爭取八席為目標!」
「詹誠令人焦慮,並不諱言欺騙選民。」
「交趾商人在直選及功能界別失去多個議席,包括紡織及製衣界和旅遊界,而他們代表著商業社會的利益,故此以八席為目標,爭取功能界別選民支持,可恨功能界別代表性遠不及地區直選,部份論壇成員更否定復興漢室,詹誠以『最多呃選民一票』為策略,並不諱言自己因訛騙入獄,拒絕復興漢室!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