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3日星期一

005 - 下令清盤完全正確

葉留在論壇稱取締組織必須清盤非常合理,並稱此著完全基於「國家安全」。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服,反被指完全沒有考慮「國家安全」。
另一方面,私營運輸業要求開放主要幹道予極具彈性的紅旗運輸隊,但部門以鼓勵紅旗隊伍更換為專線的綠旗,迴避業界的訴求。

萬強對此舉極度不滿,孫鎮(子城)聽過此話後更想加快起義。
「董懵等人的確蠻橫,完全是反動的行為。」
「子城,涉及『國家安全』的惡法二十三條根本是反動的草案,我們早就說過這些草案永存反動大能力。」
「反動的人推出反動草案,完全正確。」
「正確?」
「孫堅時期曾推出一些類似的法案,但在兒子孫策、孫權時期已經不再使用;董懵卻使用這些董卓時期的法案,不但比孫堅的法案更嚴苛,更與董卓時期的法案有過之而無及,我認為他們與董卓、李儒等人一樣,用臀部思考。」
「這過份一點。」
「葉留他們完全不知廉恥,不如叫他們再讀詩書吧。」
「要他們讀詩書等於害人,不如叫百姓在七月初一申時在市集集合,為了百姓自由,為了交趾經濟,為了孔孟思想,我們要召集百姓上衙門,把反對惡法二十三條的訴求告知董懵政權!」

------
新增人物

孫鎮(子城)
原創武將。與孫權同期受訓,因驍勇而獲孫策賜姓孫,借調萬強征討董懵。對立惡法時暗渡陳倉極度不滿。擁有特殊攻城能力,後娶陳玉怡為妻,加入萬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