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30日星期一

013 - 惡法沒有破壞聲明

孫權的部屬張昭於六月三十發表對惡法二十三條中取締組織一條遺憾的聲明,指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有破壞聯合聲明之虞。董懵政權卻死口否認惡法是引入董卓的思想,堅稱惡法二十三條並沒有問題。
梁木代表董懵政權簽訂「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後,董懵政權安排南蠻使者入住旅店。

南蠻總理溫某巡視港口、疫症重災區等地方,但百姓都不敢問他關於惡法二十三條的問題。

樊廿三之弟樊廿四(保皇)對溫某的做法表示讚揚,但對董懵政權在立惡法二十三條的態度感到質疑。
「總理溫某總算會見百姓,但他們還未看到百姓對董懵政權的不滿就離去了,真是可惜。」
「閣下說得沒錯。」
「鄙人一直反對董懵政權和前董卓屬下文官的言論,尤其是立惡法二十三條時的態度。所以族長就叫鄙人來協助國安。」
「閣下的字是保皇嗎?」
「沒錯,但加上鄙人的姓就完全不同了。」
「好!有你們兩兄弟在,我們就可以起義了。翌日就是集會上衙門的時間,你一定要來。」
「是!申時市集集合,我們有八十人維持秩序嗎?」
「全對,我們與護衛長已達成協議,以國安和玉怡為首的糾察隊已準備好了,
我們真的要感激公僕人員的信實。」
「主力隊伍沒有問題,估計一萬人參與,興漢,我們來一次最後檢閱好嗎?」
「好!我們的陣型是魚鱗陣,平範行頭,子城殿後,你和子江與我一起指揮大隊!還有你的兄弟和玉怡護隊,放心去吧!」
「是!萬大人!」

----------
新增人物

樊廿四(保皇)
原創武將,家中排行廿四。對董懵政權及論壇的反動份子「亂嗡廿四」言論厭惡,因樊廿三較衝動,所以遣之協助萬強,與樊廿三一同走上起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