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4日星期二

006 - 振興措施非常有效

天下衛生組織於六月廿三申時宣佈交趾從疫區中除名,交趾政權再推出一系列措施,振興交趾經濟。論壇有參與者希望董懵政權加重力度。

萬強認為董懵政權的措施無助振興交趾經濟,樊廿三(國安)不明其解。
「董懵一邊振興經濟,另一邊卻包庇庸醫楊祥、貪官梁木(錦松),又推出惡法共二十三條,百姓失去信心,交趾經濟當然不會復蘇。」
「興漢,你認為有甚麼對策?」
「國安,振興交趾經濟當然要從根本出發,醫師華佗訪問這裡,給我們一些意見,就是要求董懵政權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事件。此外,根據原本在曹操勢力範圍定居、現於交趾教學的盧植門生戴某所述,交趾需要有百姓全民共選的體制,又擔心惡法二十三條會使禮法成為董懵政權的統治工具。」
「我們有甚麼行動?」
「你總是善忘。七月初一,申時市集集合,記得穿孝服,一起上衙門反對惡法二十三條。」

-------
新增人物

楊祥(永強)
董懵部屬。庸醫一名,奉命治理瘟疫,可是辦事不力。曾揚言疫症不會在城內擴散,最終疫症一發不可收拾,成為萬強獨立之始。

梁木(錦松)〔零智〕
董懵部屬。擅於營商,公私分明,可惜智力零蛋。曾以低價購入送給女兒的名馬,被路人發現,被指以權謀私。「非典型廢柴」代表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