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8日星期六

010 - 惡法符合朝廷法章

曹操軍在許昌議事廳商議後,決定就誤導一事發表聲明,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嚴正關注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一事。孫權軍亦考慮在建業議事廳討論此事。

曾耀(蔭權)稱有交趾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認為交趾有制訂法度的責任,並可保障國家安全,並稱惡法二十三條完全符合朝廷法章,董懵亦稍後發表相若言論。
南蠻勇士孔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曾敬都指曹操要求撤銷惡法二十三條是干預交趾的內政。

盧植門生鍾輝(庭耀)在文趾百姓搜集意見,發現他們對惡法二十三條沒有信心,嚴重危害交趾政權的聲譽,並發現百姓擔心惡法二十三條會使他們有被打壓之虞。
護衛人員仍負責保持秩序,保障七一集會上衙門人士和周邊環境的安全。

萬強稱讚護衛人員,並向董懵政權發表聲明,稱交趾百姓是守法的群眾,不會成為黃巾賊餘部的騷亂基地,無須推出惡法二十三條來保障國家安全。
樊廿三準備起義工作,已成功籌備資金。
「曹操都可以被他誤導!」
「真會說笑,曹操軍的謀士豈會那麼容易被李某誤導?」
「國安,曹操是被董懵政權誤導!如果董懵政權有公僕人員誠信的十分之一就好很多了!」
「我樊廿三已準備好了,快點差派我吧!」
「好,快把這份聲明送給董懵政權。」
「七月初一,申時市集見。」
「早一點吧,我們未時已經開始召集群眾了,估計有一萬人參與。」

-----------
新增人物

曾耀(蔭權)
曾是董懵部屬,資深公僕人員,參與祭祀,深得民心。曾被董懵架空,一度擔當清潔指揮。

曾敬(鈺成)
前董卓屬下文官,與董懵同一陣線。支持惡法廿三條,發表反動的言論,並與部屬一起以不同手段打壓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

鍾輝(庭耀)
盧植門生。與王雄一樣負責進行民意調查,曾因進行學術研究而被指越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