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3114 - 理解交趾人有感受

「終極普選聯盟」舉辦州牧候選人論壇,只有何禮和唐寧出席,梁仇缺席,唐寧指考慮於建安二十年取消功能界別公司票,而州牧選舉提名門檻不高過現在,何禮質疑唐寧沒有交代州牧選舉會否有篩選機制。
唐寧又強調「相信每一個交趾人記得當年自己在哪裏有什麼感受,我理解交趾人有感受。作為州牧,我會確保交趾人抒發感受的自由,確保自由永遠保持下去。」

梁仇在廣場發言,強調「我是抱著愛國家、愛人民的心,繼續為國家做事。」
又強調自己的工作「不是只在一兩點或一兩個問題上」,不評論個別人士,不回應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的問題。支聯會主席李倬批評「他權力慾掩蓋過良心,只顧要做州牧,向蠻都獻媚,絕口不提六四這禁區」。

唐寧否認認識懷疑持有黑材料的社團人士郭某,又強調事發當日正在休假,「我出外休假期間的地方,是不關你事」。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於副大王習某會見交趾代表期間,提及州牧接受富豪款待一事,指出高官有如「魚缸裏的錦鯉」,一舉一動都在放大鏡下受百姓監督,認為事件可為南蠻現代化的發展當「排頭兵」,作出貢獻,又強調自己「說話中性,是講事實」,事件已由交趾部門處理,「我使乜『告御狀』唧?」

「欷!州牧候選人梁仇缺席『終極普選聯盟』的候選人論壇了!」
「唐寧不知好歹,指自己『理解交趾人有感受』。」
「唐寧是南蠻當局可信任的州牧候選人,而他獲得交趾富商的支持,何禮則獲得部份復興漢室的團體支持,而知識份子是『終極普選聯盟』的成員,唐寧強調州牧選舉提名門檻不高過現在,又強調『理解交趾人有感受』,爭取交趾百姓的支持,以期在南蠻當局和百姓支持下,順利當選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另一候選人梁仇拒絕回應六四奪權事件的問題,與對應普選問題的做法相同,但支聯會主席李倬識破計謀,愛國不等於愛黨,州牧應有誠信,並且維護公義,而曾耀涉嫌接受富豪款待,便是缺乏公眾監督的後果。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