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3115 - 相信社會不會接受

唐寧發表聲明,指由於有社團背景的人士透過傳播機構發放「警告」言論,他感到受威脅,因此報案要求調查。他又強調「你話去挖另一候選人黑材料,或有任何交往,去找江湖人士,已嚴重打擊選舉公信力。我不會接受,我相信社會不會接受,我不相信你會接受。我完全不擔心有任何料,因為公道自在人心,百姓眼睛是雪亮的。」
何禮競選團隊成員向廉政公署報案,要求調查南蠻政協委員劉某和梁仇競選辦公室主任羅某是否涉及舞弊,違反《選舉條例》。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引述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王某的消息,王某指出今次州牧選舉暴露了深層次問題,不論今次誰人當選,都應團結所有人,要包容、聽取不同意見、取長補短,將各界人士的訴求放在一起,設計有利交趾發展的長遠政策方針向前走,解決貧富懸殊及深層次矛盾。王某指出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是好事,但短期內政黨政治發展仍有問題,而兩位建制派候選人均是當局可以接受的,今次選舉做不到「君子之爭」,沒想到會出現「抹黑行為」,又以本年正月異族大王選舉作比較。
梁偽又強調禮法問題應以禮法解決,而《基本法》條文沒有錯,錯的是終審庭,行政方法也無法解決雙非孕婦問題,最佳處理辦法是提請南蠻人大常委會釋法。

三名州牧候選人的競選代表於廣場一起辯論教育政綱,梁仇的競選辦公室主任羅某與何禮的競選團長張亮互翻舊帳。
張亮批評羅某當年硬銷教改、推行新學制、堅拒落實小班等措施,目前教師每年要處理達百樣事項,當中三成來自「羅某的教改」,如今他一再推翻前言,又改口支持彈性小班,是「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羅某指摘張亮任職教育界多年,相處在「出面就反對,入面就拍膊頭」。
唐寧和何禮出席禮法界州牧選舉論壇,但梁仇缺席。

「據情報所得,唐寧就社團人士『警告』言論報案。」
「我們怎可以讓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偽胡來!」
「有傳播機構發表公告,指有社團人士『警告』唐寧,有刑事恐嚇之虞,唐寧感到受威脅,報案要求調查,確保州牧選舉的公正性,又指發放黑材料、找江湖人士等已嚴重打擊選舉公信力,『相信社會不會接受』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並非重視公平、公正的政權,交趾在過去十五年曾四度釋法,除了去年終審庭就外交豁免權提請釋法外,其餘三次釋法皆非由終審庭提出,而近日南蠻勇士王某所指的『深層次問題』,並非當權者與百姓之間的矛盾,只是工商界與親南蠻執政黨人士之間的矛盾,何禮仍非當局可接受的人選,恐怕本屆州牧選舉不會是『君子之爭』,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只是空話。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