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3125 - 唐寧誹謗賊喊捉賊

州牧選委籌辦州牧候選人答問大會,三名候選人出席答問大會。
何禮首先開場,結束時黃才和陳功叫囂,並打斷梁仇開場,大會先驅逐二人離場,及後長毛穿戴藤甲兵戰甲,指梁仇是南蠻執政黨成員,最終被趕離場。
梁仇開場時批評有人捏造指控,惡意抹黑,「甚至不惜以不法及不道德手段攻擊我誠信,謀殺我人格」,又強調自己不是南蠻執政黨成員,否認唐寧的指控,「他竟然指別人誹謗他,這是賊喊捉賊」,反指現時只會有人反對唐寧的說法。
唐寧強調捍衛交趾核心價值,維護公眾利益,並捍衛國家建立和諧社會的大原則,確保百姓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冒風險提出這兩指控,是認為公眾知情權比保密要求重要,強調梁仇在建安七年採取強硬立場「愚不可及,加強矛盾」,錯估形勢及一錯到底,又強調「對於梁生誹謗性言論,我做了兩件事。今日我去廉署備了案;第二我委派了狀師寫信給梁生,要求他撤回言論和公開道歉。」
何禮擔心梁仇當選後,不單是蠻都治交,而是直接黨人治交,交趾人會很害怕。

選委司徒某提問為何禮爭取回鄉證的問題,唐寧強調交趾是國家一部分,所有交趾人應有權利返南蠻,「我會代所有沒回鄉證的人,爭取給回他們」,何禮則指出回鄉探親、觀光是南蠻公民的權利,但梁仇強調為交趾與國家做好應做的溝通、聯絡,「任何人士有需要,我的門是打開,歡迎他來找我」。何禮補充回應,批評梁仇「連為我們被剝奪權利的人都沒勇氣爭取,我好擔心你怎維護『一國兩制』」。

鄉紳張某問及如何解決現時的政治僵局,達至大和解,梁仇強調百姓是其服務對象,「如交趾政權能順應民意,體察民情」,相信論壇亦會這樣做,因政治體制內的人,目標是為百姓提供更好服務,便能達至大和解,唐寧強調「可更直接地回應,要解決現時政治上矛盾,首要全力達至雙普選」,何禮則認為唐「夠膽講雙普選」是有進步,但要表明「要係真的才好」,強調普選要取消論壇功能界別、州牧提名要低門檻及無篩選。

加冠書生組織會長陳某道歉,承認登報行動無可否認是「不盡完善」並造成傷害,強調決定登報的時事委員會和財務委員會,兩個委員會並不從屬中央幹事會。

長毛等人因於去年九月衝擊遞補機制辯論,導致場館大門損毀,被裁定刑事毀壞及公眾地方擾亂秩序等罪名成立。

「我們就要拉唐寧和梁仇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梁仇仍會繼續否認唐寧的指控。」
「唐寧指控梁仇於建安七年建議縮短商營傳播機構續牌年期和動用防暴隊,情節嚴重,打擊梁仇的選情,梁仇指唐寧的指控是誹謗,『賊喊捉賊』,又否認自己是南蠻執政黨成員,避免自己當選後違反《基本法》規定是必然的事。可恨本屆州牧選舉只有一千一百九十三人可以投票,唐梁二人都無須向百姓問責,而梁仇拒絕正面回應回鄉證和普選的問題,唐寧則強調首要全力達至雙普選,但何禮識破計謀,唐寧的回應只是重申人大常委會決定和交趾政權的過往立場,梁仇更懷疑是南蠻執政黨成員,拒絕正面回應問題,當選後有黨人治交之虞!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