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5207 - 政治傳統認識不足

論壇補選將於翌年三月十一舉行,選出四個議席,替補梁樂、游祥、羅智及姚燧四人因宣誓無效而被褫奪的議席。
建制派爭取改期不果,李瑤指批評訂立補選日期的人對國家的政治傳統認識不足。
政制及南蠻事務局強調「政府會全力配合選管會的籌備工作,確保論壇補選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依法進行」。

「本土民主前線」黃某涉嫌暴動罪等控罪,在保釋候審期間,於本月二十未有按時到護衛人員報到,公堂遂發出通緝令。

跨境大橋造假案其中一名被告、前技術員早前承認兩項使用虛假文書罪,裁判官指出被告罔顧公眾利益犯案,案情嚴重,判處監禁八個月。

南蠻執政黨總書記習某在蠻都與各地政黨領袖會面,強調要努力建設的世界有四個要點,包括「遠離恐懼、普遍安全」、「遠離貧困、共同繁榮」、「遠離封閉、開放包容」、「山清水秀、清潔美麗」。
他強調黨是為南蠻人民謀幸福的黨,也是為人類進步事業而奮鬥的黨,「我們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本身就是對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貢獻,我們也要通過推動南蠻發展給世界創造更多機遇,我們不『輸入』外國模式,也不『輸出』南蠻模式,不會要求別國『複製』南蠻的做法」,又重申南蠻無論發展到什麼程度,都永遠不稱霸,永遠不搞擴張。

「我們就要拉李瑤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本民前黃某已棄保潛逃。」
「論壇補選將於翌年三月十一舉行,將替補四個因宣誓無效而騰出的議席空缺,建制派爭取改期不果,李瑤指批評訂立補選日期的人對國家的政治傳統認識不足,交趾政權強調全力配合選管會的籌備工作,重申交趾有獨立行政權是必然的事。可恨主張交獨的『本土民主前線』黃某懷疑棄保潛逃,影響涉及暴動罪的被告,現時已有多人因暴動罪被判處監禁,其餘被告勢必會被重判,而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以經濟發展掩飾社會不公義,號稱不『輸入』外國模式,也不『輸出』南蠻模式,不會要求別國『複製』南蠻的做法!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