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5213 - 論壇辯論修改規則

論壇開始辯論修改議事規則,主席梁匡強硬主持會議。
復興漢室陣營繼續拉布,楊河更提出中止待續修改議事規則多次發言,其間因發生混亂而三度暫停會議,梁匡強調若任何人令會議不能進行是干犯法例,他認為主席不應就混亂報警,但不能排除其他人報警。

原被控「誤導護衛人員罪」的林某,改為被控「明知向護衛人員虛報有人犯罪」。
林某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翌年三月十三再訊。

「據情報所得,論壇開始辯論修改議事規則。」
「我們怎可以讓護衛人員胡來!」
「交趾政權不欲『反蠻亂交』勢力阻礙其施政,希望其法案可隨時通過,建制派趁六人被撤銷議員資格修訂議事規則,梁匡更有恃無恐,而復興漢室陣營繼續拉布,楊河更提出中止待續修改議事規則多次發言,梁匡強調若任何人令會議不能進行是干犯法例,他認為主席不應就混亂報警,但不能排除其他人報警,呼籲復興漢室人士要認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