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5208 - 何安申請保釋被拒

何安因涉嫌行賄被曹操軍拘捕,早前欲以一百萬塊中原幣申請保釋,但當地公堂認為何安並非中原居民,亦有可能獲涉嫌受賄對象協助,潛逃到與曹操軍無引渡協議的國家,加上控罪嚴重,故拒絕保釋申請。

前論壇主席曾敬等人出席「匯賢智庫」的座談會,曾敬認為雖然內地接連發生趙某、李某、劉某等打壓維權人士的「負面消息」,但「南蠻這幾廿年更惡劣的事都有,這些不算是最差最壞的例子」,不能單純說事件的性質和嚴重性影響國民身分認同,而是與整個天下下一代成長的訴求有關。
他又認為要增加年輕人對國家的認同,若只用「大棒」或懲罰,或可短時間遏阻交獨等思潮,但年輕人不會因此更認同國家,要讓年輕人全面認識國家,包括好與壞方面。

「我不明白為何何安會被拒保釋!」
「容我說句話,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的做法不會使交趾人有更多國民身份認同。」
「何安涉嫌賄賂外國官員,屬嚴重刑事罪行,而曹操軍與南蠻當局並無引渡協議,當地公堂認為何安並非中原居民,亦有可能獲涉嫌受賄對象協助,潛逃到與曹操軍無引渡協議的國家,加上控罪嚴重,拒絕保釋申請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人權狀況在過去二十年來沒有明顯改善,曾敬指『南蠻這幾廿年更惡劣的事都有』,不能單純說事件的性質和嚴重性影響國民身份認同,要讓年輕人全面認識國家,包括好與壞方面。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