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1711 - 單和放棄參與直選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舉行特別會議,單和正式宣佈放棄參與論壇直選,與甘堅一起擁抱,「知識份子全力支持甘堅。」他又強調自己並非退休,「過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結果」。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知識份子的中產專業精英愈來愈少,會使知識份子走向基層化,在中產選區中缺乏號召力,要取決於陳某是否參選,馬嶽則認為若能集中票源,甘堅仍有機會取得一席。

「公共專業聯盟」建議將二十八個功能界別合併為四個,並擴大選民基礎,「復興漢室發展網絡」則建議將三十五個功能界別的議席分成兩部份,其中十八席由非委任鄉紳互選,其餘十七席由合併後的功能界別產生。

「想不到單和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交趾政權不欲推動民主政治,而目前形勢不利政黨發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面臨重大挑戰,擔心連甘堅也守不住,故此單和放棄參與直選,避免分薄應給甘堅的票源,不能讓建制派得逞。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推動民主政治,無誠意在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普選,但『公共專業聯盟』及『復興漢室發展網絡』識破計謀,提出改革功能界別的建議,以期達到『最終達至普選』的目標!交趾政權應落實雙普選,提出普選具體方案,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更新人物
單和(仲偕)
論壇成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以功能界別成員身份當選論壇成員,於建安十年起當選副主席,於建安十二年放棄參與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