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1715 - 並不是要延續仇恨

南蠻大王胡某赴一敵對民族演講,當地有示威者舉起近天竺地區的旗幟,大王強調「牢記歷史並不是要延續仇恨」,又與兩員戰士比試武藝。

南蠻當局呼籲山越部族與天下社會合作,部族准許救援組織赴當地救災。
曹操軍的物資暫未獲准入境,駐朝廷特使批評部族救災反應緩慢,但南蠻當局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將救援災民一事政治化。

「據情報所得,南蠻大王指出牢記歷史並不是要延續仇恨。」
「我們怎可以讓山越軍部族和曹操軍胡來!」
「西九、胡萊,南蠻當局強調構建和諧社會,不欲與天下樹敵,故此與一敵對民族建立正常化外交關係,比試武藝,強調『牢記歷史並不是要延續仇恨』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與山越軍部族一樣打壓異見份子,又以區域老大自居,而曹操軍批評山越軍部族救災反應緩慢,反指曹操軍將之政治化,毫無說服力!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