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1735 -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南蠻大王胡某與異族執政黨主席吳某會談,提及「九二共識」的問題,雙方同意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盡速恢復兩地交往與協商,並經平等協商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包路直航、旅遊等問題。
南蠻大王又指出「天災無情人有情」,感謝異族百姓的捐助及支持,吳某則指出異族意識不等於獨立,百姓需要安全、有尊嚴、合理的國際空間。

交趾政權發表聲明,容許候任副局長自行選擇是否向外公布持有外地居留權,論壇成員王強指出持有外地居留權的副局長,「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張亮則質疑交趾政權在副局長居留權及薪酬問題採取迴避及拖延政策。

「那姓胡的指出『天災無情人有情』了。」
「王強心裡有鬼,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促請副局長放棄外地居留權。」
「南蠻當局不欲向異族發動戰爭,而異族執政黨傾向維持現狀,南蠻大王提出『天災無情人有情』,感謝異族百姓的捐助及支持,又同意在『一個南蠻』的原則下,在『各自表述』中建立正常關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並無大王的謀略,反而容忍副局長持有外地居留權,但張亮識破計謀,交趾政權任命副局長和局長助理的做法不智,連工聯會的王強也促請副局長『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避免親建制團體被復興漢室的組織取得優勢,重蹈阿扁大王的覆轍!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