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1720 - 我只要這十萬脫險

南蠻大地震的死亡人數增至一萬二千人,加上仍有數萬人失蹤,預計可死十萬人,總理溫某在災場「哭得不成樣子」,向軍方「下達死命令」,「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十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災區民眾狠批地方興建豆腐渣工程,「我們等待的不是希望,只是絕望」。

交趾各界響應捐款,曾耀更呼籲百姓和各團體,積極組織和參與救災,交趾政權撥款三億塊錢救災,呈交論壇財務委員會通過,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前董卓屬下文官等組織則在街頭籌款賑災。

「南蠻總理溫某那廝表明『我只要這十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積極捐款及參與救災。」
「士年、景昌,南蠻遭遇大地震,造成數以萬計百姓傷亡,總理不欲看見更多傷亡,要求『我只要這十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缺乏監督,地方可隨意興建豆腐渣工程,與當局的重質量方針相背,交趾百姓捐款及參與救災只能作為補救措施,不能長遠解決問題。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