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1723 - 咬牙頂住我的兄弟

南蠻大地震造成超過二萬人死亡,其中一條主要通道因餘震再度損毀,曾在三十二年前大地震中救災的退役士兵錢某向救災的士兵致謝,「咬牙頂住,我的好兄弟!」又指出救災工作和信息方面遠比當年進步。
大王胡某等人接替總理溫某指揮救災,溫某臨別時指出「必須舉全國之力,以救人為核心,克服重重困難,把抗震救災進行到底」。

交趾政權、商界、政團、說戲等界別皆同心籌款賑災,籌得超過十億塊錢。論壇內務委員會一致通過,致函為救災領軍的南蠻總理,向災民予以慰問。

「退役士兵錢某指出現今救災工作和信息方面比三十二年前進步,活該。」
「交趾政團的意識形態沒有了?」
「自動、分裂,南蠻遭遇大地震,數以萬計百姓遭大地吞沒,而災情仍然嚴峻,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需要有軍權的南蠻大王直接指揮救災工作,故此南蠻大王趕赴災場,接替總理救災,要求加快救災工作,退役士兵錢某向眾士兵致謝,讚揚當局的救災工作和信息方面有進步是必然的事。南蠻士兵正在努力救災,正好『咬牙頂住,我的好兄弟!』與交趾等地的捐款相配合,將傷亡人數減至最低!」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