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1714 - 正視歷史面向未來

南蠻大王胡某與一敵對民族的福田大王發表第四個政治文件(共同文件),提出在增進戰略互信等五方面加強合作,「雙方決心正視歷史、面向未來」。
福田大王指出「現在離開幕還有一段時間,若情況允許,將積極考慮是否出席」。

「民間人權陣線」聯同五月初二示威者發佈信息,批評護衛人員無理阻撓,衛監會委員認為可能列作「嚴重個案」處理,示威者陳某則逕自赴護衛總部投訴。
前州牧特別顧問葉某認為交趾處理火炬手名單「比南蠻任何一個地方都差」,名單過分商業化、過分政治化,不是以民為本,沒有扣緊百姓的心態,自以為政治正確,但卻「誤解政治正確」。

「那姓胡的與福田大王發表共同文件,表明『雙方決心正視歷史、面向未來』。」
「交趾護衛人員心裡有鬼,無理阻撓示威者。」
「董明、丘貴,南蠻當局不欲與外族對立,建立構建和諧社會的形象,與福田大王發表第四個政治文件(共同文件),提出在五方面加強合作,表明『雙方決心正視歷史、面向未來』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與交趾政權在大競技會聖火傳遞中打壓異見聲音,但示威者、前州牧特別顧問葉某等人識破計謀,盲目愛國無助構建和諧社會,反而使百姓感受不到南蠻當局的善意,更不是正視歷史、面向未來!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