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1718 - 是時候考慮征山越

山越軍部族稍微放寬批准外來救援人員的限制,但救災工作仍然緩慢,中原著名司馬徽門生指出「是時候考慮一個更認真的選擇:出征山越」,陳留傳播機構更暗示在大競技會開幕前提出將山越趕出朝廷,一些傳播機構也批評山越軍部族寧可將資源放在公投,也不搞好救災工作。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若單和排在甘堅名單第二位,可吸納大部份原有李景支持票,而曾敬加入名單可大大提高前董卓屬下文官的勝算。甘堅指出他有意邀請馮炎加入名單,但要由黨代表大會決定。
盧植門生宋業估計若單和退選,原有支持者很有可能轉向陳麗等人。
葉順堅持參選鄉紳功能界別,強調「鄉紳這一席應由民選鄉紳做,認受性較高」。

「想不到司馬徽門生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單和應該繼續參選論壇。」
「曹備、唐峻,山越軍部族堅持靠一己之力救災,但災情相當嚴峻,而山越軍部族漠視百姓的需要,堅拒延遲新憲法公投,並不著力救災,引來中原人士不滿,比葉順堅持參選鄉紳功能界別更甚,故此司馬徽門生指出『是時候考慮出征山越』,以戰爭解救人道災難!但山越軍部族拒絕顧全大局,只稍微放寬外來救援人員的限制,民望只會比沒有李景或單和參選的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更低!」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