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1713 - 受委屈可提出反對

數名論壇成員質疑交趾政權以旅客的政治立場及言論判斷是否被拒入境,交趾官員雷某強調拒絕部分人士入境是考慮公眾利益,確保大競技會的莊嚴及大競技會能順利舉行,若受委屈可向政務司長提出反對,但張亮等人批評標準不清晰,質疑是否與該旅客會否作出違法事情有關,長毛更批評確保大競技會莊嚴,也可能和公共安全產生矛盾。

南蠻當局與流亡份子會面,流亡份子指出非正式會談是「邁出了良好的第一步」,南蠻當局強調若流亡領袖要繼續磋商,必須展現誠意。

「那用臀部思考的官員雷某強調被拒入境者若受委屈,可向政務司長提出反對!」
「報告!南蠻當局與流亡份子會面!」
「子城、保皇,交趾政權擔心示威者會破壞大競技會聖火傳遞,損害南蠻形象,拒絕藝術家高某、作家張某等人入境,交趾政權強調拒絕入是基於公眾利益、確保大競技會的莊嚴,若受委屈可向政務司長提出反對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企圖箝制言論及集會自由,如當局對宗教自由及自治權的立場一樣,但張亮、長毛等人識破計謀,打壓異見份子損害公眾利益,使天下感到交趾不再是充滿自由的都市,『國際都會』的地位不保!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