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1716 - 本人沒有想當大王

南蠻大王胡某被孩童提問,當中一人提問「為什麼想當大王?」大王指出「我本人沒有想當大王,是全國百姓選了我,讓我當大王,所以我不應該辜負全國百姓的期望。」又指出要從小學習,培養品德,鍛鍊體魄。

山越軍部族繼續拒絕外來救援人員入境,又堅拒延遲新憲法公投,「現優先處理運送物資事宜,並正努力靠自己人力把物資運到災區」。
皇帝促請山越軍部族應優先處理救災事宜而非公投。

「南蠻大王真不像話,指出『本人沒有想當大王』!」
「山越軍部族令人焦慮,延誤救災必遭天譴。」
「蒲玄、董乙,南蠻當局實行共產主義,堅持人民民主專政,大王胡某指出『我本人沒有想當大王,是全國百姓選了我』是必然的事。可恨山越軍部族的新憲法公投只是將『人民民主專政』合理化,堅持靠一己人力將物資送往災區,拒絕外來救援人員入境,但皇帝識破計謀,促請部族優先處理救災工作,避免造成更多人死亡!」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