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2472 - 打壓手段不會奏效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交趾還有一部分人,無辦法忘記六四事件,希望有正面評價」,又認為交趾是講道理的社會,打壓手段不會奏效。
議事廳成員鄭某認為早前集會人數多寡與護衛人員沒收『民主女神像』無關,相信當局是因為擔心雕像塌下,基於安全理由才一度收起雕像。
支聯會的司徒某提及南蠻在奪權事件後金權結合、道德淪亡,打壓異見人士等,情況更是日益嚴重,若當局接受民眾的「平等對話」及「反官倒」要求訴求,南蠻不單經濟發展得更好,民主、政治亦有所發展,又堅持毋忘六四、平反六四。
曹操軍要求南蠻當局釋放六四及其他和平示威的參與者。

交趾政權推出新一輯政制宣傳廣告,以發明、育兒及箭藝為主題。

「政制向前走大聯盟」將於六月十九發起「為普選撐政改」上街行動,某傳播機構收到匿名線報,指某街坊組織提出上街津貼,每人二百塊錢。
李倬指出此舉是「搵錢收買上街人士」,扭曲活動原意,笑言可舉行招聘會。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打壓手段不會奏效。」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紀念六四奪權事件,但近日交趾政權扣留『民主女神像』,引起不少百姓不滿,出席燭光晚會悼念六四奪權事件的死難者,人大常委范某認為交趾是講道理的社會,打壓手段不會奏效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的金權結合在奪權事件後日益嚴重,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而近日有團體涉嫌津貼參加六月十九『為普選撐政改』行動的人士,有賄賂之虞,但李倬識破計謀,津貼示威者是『搵錢收買上街人士』,反映貪污歪風侵襲交趾。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